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雍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雍溪镇传达学习全区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

日期:2020-07-07

 

612日,雍溪镇召开了党委会、全体机关大会传达学习全区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



(党委会传达)

会上,党委书记柏道永就国家及重庆经济发展形势、今后经济发展方向等发表了看法,特别是对目前经济发展存在问题及建议同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机关大会传达)

会上强调,新时代的发展必须是高质量的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驱动。要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更好用大数据和智能化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广大社会民生、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要聚焦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和政府的作用,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花卉产业招商引资)

会议表明,今年雍溪主要目标是围绕经济建设为中心,多方面发展促进我镇经济形势向优向上向号发展,擦亮“花卉苗木”金字招牌,进一步完善基地道路和灌溉设备,新引进花卉业主3家,规划发展花卉产业1000亩,与四川省宜宾市金坪镇进行产销对接,形成产业链交流互动,协同推进大果红花油茶产业发展。紧扣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从挖掘川剧文化、红色文化、特色古街到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管理等方面推进3A级景区创建,积极推广川剧文化,全力做优做强旅游发展。同时探索“直播带货”销售新模式,与中国邮政合作,借助“邮乐购”平台优势,利用“赶集日”在古戏楼进行“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直播,带货雍溪金丝皇菊、豌豆饼、工艺酒以及雍溪口水兔等特色产品。

(戏曲文化传播)

(花卉产业大道竣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