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雍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雍溪镇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0-07-06

?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违反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问题发生,6月24日雍溪镇开展了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镇纪委书记欧小红同志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并作出一系列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切实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遵纪守法,秉公办事。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管好干部,带好队伍,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要以上率下,廉洁从政,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实际认真排查本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确保廉洁从政。四是要坚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的思想观念的侵蚀。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

此次廉政谈话,既是一项规定动作,也体现了纪检组对干部的关心爱护和严格要求。我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带头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把好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纪律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进一步促进了监督对象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达到了防患于未然和保护干部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