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邮亭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纪委监委 做实巡前培训淬炼巡察尖兵

日期:2024-03-24

新渝报讯(通讯员杨斌)为扎实做好三届大足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更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近日,大足区举办了为期5天的巡前业务培训班,为70余名区委巡察机构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干部“充电赋能”,确保本轮巡察高质量开展。
  此次培训按照“干什么教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本轮巡察对象特点和监督重点,邀请市委巡视办有关领导,大足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审计局等部门业务骨干为参会人员因需授课,既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辅导,又有围绕“如何统筹抓好组内工作”“如何发现问题和线索”“巡察单机系统使用”等业务授课,还组织观看“充分发挥信访作用”“提升谈话实效”等情景教学视频,切实提高了参训干部的巡察业务知识和实操技能水平。
  全体参训干部系统学习了巡视巡察历史沿革、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巡察工作实战方法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提高了发现问题的能力。通过巡前培训为三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