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万古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万古镇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7

为增强垃圾分类进家庭的意识,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今日上午,万古镇在石香社区腾龙国际小区开展了“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的主题活动,共有50余位社区居民及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主要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如何”来分类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还向每位到场的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最后,为了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知识,社区居民踊跃参加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抢答活动。

万古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格标准,深入开展党员群众志愿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引导、带动辖区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环境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