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万古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2020年大足区“就业帮扶镇街行”首场招聘会在万古镇举行

日期:2020-07-31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下就业帮扶的新情况、新特点,促进我区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昨日,我区以“真情帮扶 留足就业”为主题的“就业帮扶镇街行”首场招聘会在万古镇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足高新区、万古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活动前期,已经将活动细节及具体要求通知各村、社区,并要求要做好宣传工作,保证辖区群众能及时了解活动信息,按时参加。活动当天,我区共有39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其中高新区28家。提供900余个岗位,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单1000余份。吸引了560余名求职者参加,企业接受求职咨询4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7人,其中贫困户7人。大足区以“真情帮扶 留足就业”为主题的“就业帮扶镇街行”招聘会,就是将就业岗位源源不断地送到农民家门口,既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又能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本次“就业扶贫镇街行”专场招聘活动主要是帮助贫困户、残疾人、大学生、退伍军人等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接下来,本次招聘会将在棠香街道、龙水镇、珠溪镇、季家镇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