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禁毒简讯

日期:2020-07-08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2020年6月24日上午,棠香街道办事处在宏声广场借区府、区禁毒办禁毒活动的东风进行全民禁毒月宣传活动开展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介绍毒品的危害和防毒、禁毒等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使老百姓更进一步了解到党和国家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清醒的意识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得到了提高。现场群众表示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