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志愿服务总队 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0-21

大足区志愿服务总队
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新渝报讯(记者熊敏秀)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落地,扎实开展科学素质提升行动,9月15日,大足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棠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在城区廉文化广场开展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科技、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方面耐心向市民讲解普及了贴近生活的科学常识,帮助和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科普小知识手册、赠送小礼品的方式,营造了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大足区志愿服务总队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宣传教育、社科知识、生活百科等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从文明实践中获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