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棠香商会十年间捐款捐物60余万元

日期:2020-12-22

棠香商会十年间捐款捐物60余万元

  

  棠香商会日前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自2010年成立以来,该商会企业家们饮水思源,积极回馈社会,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抗击疫情等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金额达60余万元。

  自成立以来,棠香商会始终秉承“团结、务实、共赢、奉献”的办会理念,以服务广大会员单位为宗旨,紧紧围绕发展这一要务,从点滴做起,稳中求进,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商会已吸纳会员单位近200家,遍布各行各业,其中不乏富士达集团、稀饭大王等众多优秀的业界精英。通过十年的磨砺,棠香商会已逐渐成为大足商界知名的交朋识友、学习交流、资源共享、精业互助、合作共赢、共同进步的优质平台,并在繁荣大足地方经济,规范行业市场环境,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了能够给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该商会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和“自行主办”等方式,先后累计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员工素质提升、销售技能、商务礼仪、政策法规、财税知识等各类培训讲座达160余场。同时,还大力开展“进企业、访会员、促发展”活动,达到了经验交流,问题会诊,增进了解,共谋发展。为了解决会员企业融资难题,他们曾多次主动对接银行资源,组织召开银行企座谈会,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