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棠香街道:“创文”“创卫”城乡大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倡议书

日期:2020-08-03

 

棠香街道:“创文”“创卫”城乡大环境综合整治

攻坚行动倡议书


居民朋友们:
城乡清洁,碧水蓝天,是你我的共同向往;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是你我的共同追求。为贯彻落实全区“4433”发展思路,奋力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特色产业新高地、营商环境优选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夺得“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荣誉称号,我们倡议开展城乡大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
开展卫生清扫。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河道两岸、居民楼道、绿化带旁等进行卫生大清扫,清除卫生死角,整治乱堆乱放,开展清洁消毒。
提升文明素质。自觉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不乱贴乱画。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大声喧哗。
整治市容秩序不乱摆设摊点,落实“门前三包”。遵守交通法规,做到行走有道、坐车有礼、开车有德、停车有序。主动拆除违章搭建。不损坏公共设施,不破坏花草树木。
搞好村庄清洁。清扫房前屋后生活垃圾,整齐堆放柴草、农机具、建筑材料,清理墙壁乱涂乱画及“小广告”,不乱搭乱建。遵守村规民约,树立文明新风。
加强环境保护。关注生态环境,不往河道、雨水管道倾倒垃圾污水,不乱排油烟废气,坚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分类投放垃圾,不焚烧垃圾、秸秆。
棠香是我家,美丽靠大家。每个人都是棠香形象的代言人。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融入城乡大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争做优美环境的维护者,争做生态保护的推动者,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争做热心公益的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从今天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城乡环境改善做出应有贡献,共同建设富足、美丽、幸福的家园!

?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棠香街道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棠香街道办事处

? ?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