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通桥街道社区工作者收看“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发布仪式

日期:2020-07-31



7月26日晚上,通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城乡社区工作者、基层群众观看2020年“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发布仪式,学习“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

发布仪式播放了李自玲、贺明凤、张光霞、吴中兰马琴、申希泉、陈德会、冉慧、黄长秋、熊尚兵十位“最美”人物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

多年来,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扎根社区基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居民群众,化解矛盾纠纷,营造邻里守望和谐氛围,书写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人生华章,成为实现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根基的重要力量。

我街道社区工作者在学习了“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向“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脚踏实地,不断学习,真心诚意地为居民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