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聚焦环境保护,持续推进宜居生活

日期:2020-07-10


“去年,问政会已经对落实环境保护和河长制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今年,我们通过视察走访,看见了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的付出,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辖区水质达到4类水质,那么对于如何落实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街道办事处作过怎样的思考?”陈朝勇代表在2020年人大半年问政工作会上,对环保分管领导提问“发难”。?

据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通桥街道人大工委连续多年聚焦的热点,代表持续关注的问政“焦点”。

据该街党工委书记唐中福介绍,太平河流域通桥街道辖区水质从治理前的“劣五类”达到了现在的“四类”,近3个月水质更是迈入了“三类”,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街道人大代表、委员的持续关注和有力推动。他说,为了改善以前的“劣五类”水质,街道下定决心,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建立与派出所共管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早行动早治理早发现早处置,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争取早日实现“三优三宜三愿景”目标,提供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