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拾万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拾万镇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

日期:2020-11-25

11月,伴着初冬暖阳,拾万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饱含热情、充满干劲,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升温。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拾万镇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和改善发展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吸引和凝聚各方力量,坚持群众参与共建共治,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从村容村貌整治、农村生产生活垃圾整治、长效管护机制建设等方面因地制宜、一村一策全面开展工作,在提升乡村颜值、打造生活品质上下功夫,让群众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受益者和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