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拾万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拾万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31

在“八一”节来临之际,为了充分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体现镇党委、政府及对军队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7月31日上午,拾万武装部长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全镇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在退役老兵家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在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政府联系,政府会尽快帮助解决,并感谢他们对国家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军人崇高的敬意和祝福。在现役军属家庭中,工作人员代表政府感谢他们关心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并希望孩子们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拾万镇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使退役军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营造了拥军优属“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