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三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招生宣传】来三驱镇中心小学,我们在这里等您

日期:2020-07-09

关注我们

以下内容由三驱镇中心小学提供,相关解释及政策询问由学校承担。

学校简介

大足三驱小学建于1950年,占地13155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9个,在校学生1627人,教职工98人。学校以“尊重,让教育回归自然”的办学理念,打造“天然校园”,已初具乡镇小学办学特色。

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区级文明校园、大足区首届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网络研修系统”创新应用试点学校、区教学质量一等奖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2019年11月参加“重庆市2019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获得小学女子乙组三等奖。目前,全体“三小”人正围绕区委“4433”发展总体思路,结合三驱地域和产业特色,全力打造乡镇特色示范校。


文化主题:尊重


领导关怀


教育理念:尊重,让教育回归自然


学校愿景


学校彰显魅力

教师不忘初心

学生成就梦想

培养目标

在尊重的环境中,培养习惯良好、包容自信、热爱家乡、胸怀理想的一代新人。


三驱镇中心小学

校训、校风、教风、学风

校训:尊重天性,引领成长

校风:并驱争先,共享天成

教风:润物无声,孕育天成

学风:立己立人,心向天成



有疑问请致电

童老师:13500386362

吴老师:187232049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