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石马镇党委书记李春艳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

日期:2022-05-16

5月12日,在全国第32次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石马镇党委书记李春艳率队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残疾家庭。

当天,李春艳一行来到残疾儿童家中,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康复训练情况,为他送上生活用品和益智玩具,并向家属表示慰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慰问中,李春艳还就残疾儿童的康复治疗问题收集了意见建议。

此次慰问涉及全镇困难残疾家庭27户及残疾儿童1名,发放慰问金、生活用品等总计8600元。

李春艳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为残疾群众服务的意识,不断完善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用心用力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广大残疾人,切实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