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石马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

日期:2022-04-29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4月28日,石马镇党委书记李春艳带队检查宏基化工厂、兰飞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

李春艳仔细检查了各个企业的电线电路规范、灭火器的储备及过期更换、库房物资堆放有无防火标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交流的过程中,李春艳嘱咐他们带好口罩,在工作与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节假日期间非必要不离足。排查到的隐患,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

李春艳表示,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企业发展才能行稳致远。下一步,石马镇将持续全力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政企携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保障石马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劳动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