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石马镇纪委多措并举严禁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

日期:2020-08-03

石马镇纪委多措并举严禁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


为深入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石马镇纪委多措施严禁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大操大办宴席,进一步加大对大操大办宴席的工作力度,使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得到有效遏制。

一是加强领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规定,要求党政领导主要负责人必须抓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镇纪委安排了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对党员干部子女升学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要求有子女升学的干部填好子女升学情况备案表报送镇纪委备案

二是加强检查。镇纪委通过直接监督、明察暗访和受理电话举报,对党员干部可能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进行监督,严厉查处违规办宴情况。

三是加强宣传。镇纪委通过发送短信、钉钉信息等方式,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及村(社区四职干部带头严格遵守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表率,严禁违规参加和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镇纪委共发送247短信进行提醒,收到10余份备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