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双路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双路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双路街道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包粽送粽、爱心理发、室内外保洁、家电维修、走访慰问、文艺演出、三洁庭院”评选等,让节日活动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近日,辖区内9个社区分别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们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并给辖区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了香粽,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6月24日,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粽香浓情,爱在端午”主题活动在双北路社区开展,现场表演有诗歌朗诵、民乐队演奏、太极拳(扇)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鲜活,台上台下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龙塘社区开展“三洁庭院”评选活动,逐步改善贫困群众生活居住环境,增强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黄桷社区到双桥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猪肉,志愿者为老人剪头发、拉家常,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双龙西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趣味大赛。此次活动共计走访特殊困难家庭100户,送去香粽1000余个,家电维修20余户,养老院老人爱心理发30余人,室内外保洁5户,文艺演出1场,300余名群众参与。

街道通过系列各具特色的端午主题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让大家在包粽子、做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邻里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