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 龙石镇用爱开启2021年

日期:2020-12-31

天气虽寒,人心向暖!12月30日龙石镇 2021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重庆共青团新春关爱活动在龙石镇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共帮助龙石镇小学60名贫困学生,三个爱心单位龙石镇政府、区法院、区交通局,爱心企业重庆和亚建筑有限公司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杨廷建参加了此次活动。三个爱心单位各为龙石镇小学20名贫困学生捐赠1件羽绒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各捐赠30套图书文具。

龙石镇党委书记陈圣利在讲话中表示,“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这既是给予孩子们物质上的及时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和温暖,更是以爱的行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种善良、博爱、互助的种子,让得他们学会感恩,并且也能够力所能及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受赠学生代表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未来,龙石镇将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通过搭建更多的爱心平台,让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传递爱心,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