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石镇开展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

日期:2020-07-22

为提升防汛抢险队伍在实战中的应变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1日,龙石镇组织平安建设办、应急办、农业服务中心、武装部、派出所、卫生院、村社干部等共计30余人参加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辖区境内普降大到暴雨,龙岗桥豹子塘河道水位已达警戒水位,人民群众面临被困险情。接到险情报告后,镇防汛指挥部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应急分队立即行动,镇民兵应急队伍立即集合,立即组织抢险队员赶赴现场。按照防汛应急演练预案,各小组迅速赶到相应路段实施抢险救援。

整个演练过程,现场秩序井然,参演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集结有序,紧密配合,应急物资准备充分,险情处置准确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镇村组干部应急反应能力及和防汛工作的整体实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