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活动

日期:2020-07-22

近日,龙石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五职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讲座中,首先对7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资料汇编进行集中学习,尔后,工作人员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步骤等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结合实际着重宣传讲解了影响我镇社会治安的农村赌博问题、交通安全领域、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问题进行了宣讲。

宣讲活动后,该镇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宣传力度要到位。镇扫黑办、各村(社区)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张贴公告、印发宣传资料、召开院坝会等宣传方式,充分动员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黑恶势力无藏身之地;三是精准打击要到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紧盯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彭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