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龙水镇:人大代表视察应急救援能力建设

日期:2020-07-07

?

近日,龙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当天,代表们深入实地,先后前往龙水消防救援站、气象站、朝阳社区微型消防站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龙水镇应急管理体制机制运行、应急物资保障、消防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整治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全镇应急救援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快建立健全灾害事故预防救援能力体系建设等内容,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认真落实国家和市区关于加强基层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队伍备战训练和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及时落实相关预防措施和整改方案;加强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促进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整体提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