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水镇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2-21

一是严格管理建机制。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制定安全生产季度工作计划及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月报告、重点在建项目24小时值班、安全风险季研判、安全生产培训等制度。

二是全面诊断排隐患。对重大风险等级、较大风险等级和一般风险等级的工贸企业开展日常监督检查86家次,其中,重点检查35次,一般检查51次。发现各类安全生产隐患324条,跟踪整改324处,整改率100%。

三是强化宣传重实效。围绕高空作业、临时用电、机械作业、渣土运输等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累计添置警示教育牌230块,召开安全知识培训4场,培训重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340人次、特种作业人员5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