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重庆大足老家·观音岩原乡风貌区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章国贤来足调研

日期:2021-10-22

10月21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章国贤来足调研,深入了解大足石刻研究院黎方银劳模创新工作室运行情况,看望慰问黎方银、陈卉丽两位全国先进工作者。
  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陪同。
  当天,章国贤实地参观大足石刻宝顶山景区和大足石刻博物馆,听取大足石刻的保护、研究和利用情况,全面了解黎方银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运行模式和工作成效。
  章国贤称赞黎方银劳模创新工作室专家众多,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各方瞩目,令人赞叹。他希望黎方银、陈卉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全国先进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室全体专家继续发扬勇担使命、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黎方银对章国贤一行来足指导工作、登门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为大足石刻延续生命,扎实推进“大足学”研究并用好研究成果,争取在讲好大足石刻文化、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彰显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