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重庆大足老家·观音岩原乡风貌区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妇工委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日期:2021-01-13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龙岗街道的女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7日上午,龙岗街道妇工委邀请到区妇联执委,区龙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宋敏同志为相关人员作报告。

区妇联第四组执委、部分镇街妇联主席、区直机关系统妇联、“四新”组织妇联、龙岗街道妇女干部、龙岗幼儿园妇女干部、龙岗辖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等100余名同志参加报告会。

会上,宋敏执委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通过创新宣传宣讲形式,线上线下多角度、全方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宣传引领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为新征程凝聚起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