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回龙镇落实贯彻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日期:2020-07-29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求镇属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好下半年经济发展工作。

二是强化落实招商引资。重点以三色农业产业发展为主导,利用良好的农业产业基础优势,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吸引农业产业资金投入,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布局,壮大发展市级区级龙头企业,推动回龙农业产业链的不断扩展。

三是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统计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做到应统尽统,落实领导责任,分管领导具体把关,行政主要领导审核签字把关。

四是突出重点抓落实。策划开展第三届重庆大足回龙红高粱旅游文化节,继续落实脱贫产业措施推进,推进整镇自来水入户安装工作,继续推进四个试点村的天然气安装,加快推进胜天湖水库移民拆迁安置工作,继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7.5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