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回龙:代表捐菜十余吨 爱心支持抗疫情

日期:2020-07-09

回龙:代表捐菜十余吨 爱心支持抗疫情


今年春节以来,全国各地都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困扰,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人民并未示弱,全国各地各领域卫士坚持奋斗在一线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乃至生命发出最掷地有声的回应。回龙镇也有这样一位代表,她就是哈佳。

哈佳,哈佳蔬菜种植股份合作社社长,作为一名市、区人大代表,当她和家人在新闻上看到疫情蔓延导致群众基本生活物资无法满足后,本着自己的职责,毅然决然找到政府,积极联系相关部门,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通过努力,终于联系到大足区慈善会,她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主动表示捐赠10万吨蔬菜,支持疫情抗击工作,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

在哈佳此次捐赠的蔬菜清单中,其中油菜苔2吨,芹菜3吨,莴笋4吨,儿菜2.5吨,共计11.5吨,金额达4万余元。据了解,其合作社所种植蔬菜长势良好,已与重庆主城区多个农贸市场、超市建立合作关系,运行顺畅,捐赠后不会对日常生产销售造成影响。哈佳还说,如果群众对蔬菜还有需求,她愿意全力以赴持续供给,这心声表达了一位人大代表的意愿。

哈佳此前还为回龙镇学校建设发展捐赠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