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回龙:人大代表调研 助力公墓规划建设

日期:2020-07-09

回龙:人大代表调研 助力公墓规划建设

近日,回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建设公墓选址进行了实地调研。

  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在回龙镇白鹤村拟选址建设公墓的地形地貌,详细了解拟选址地点的周边环境、地理位置、面积范围等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公墓建设的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各位代表就公墓选址和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

调研中,代表们认为公墓的规划建设要符合耕地林地保护相关规定,顺应现代殡葬改革要求,统筹考虑道路交通、生态环境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各方面的因素,做到选址要科学合理,规划要立足长远,工作要做实做细,建设要加快推进。


据了解,回龙镇灵鹤山公墓是由民政局和回龙镇共同牵头规划建设的镇级园林式公墓,现已备案立项。规划占地面积300亩,投资9800万元,拟建墓位32000个,分五期计划执行,于2026年全部建成。一期将投资1800万,建设用地50,墓位6000个,建成后将成为集石刻文化、禅艺文化与园林景观相融合的一座人生后花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