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回龙镇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09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为了提升生育关怀的社会影响力,5月29日上午,回龙镇计生协会开展计划生育“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开展了“关爱女性防治两癌”知识宣讲,就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问题,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向群众宣传会员活动日的有关知识,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愉快有趣地向育龄群众宣传“全面两孩”等计生政策法规,为妇女群众提供优生优育指导。并向计生对象户等困难群体发放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进一步扩大生育关怀行动的影响力,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慰问的困难群体共41人(户),其中,失独计生对象17人,留守老人8人,留守儿童16人,独生子女残疾家庭8户,困难计生家庭8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