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听取生态环境保护等有关工作情况报告

日期:2024-03-23

新渝报讯(记者余佳)3月21日上午,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主持召开大足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朝华、周虹、贺泽贵、印国建、黄克成出席会议。大足区政府党组成员谢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检查《重庆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研究了《重庆市大足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
  王志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妥善解决涉河涉水历史遗留问题,加大水环境保护的力度、强度,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转型升级,坚决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推进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是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做好试点工作,不断提高备审工作质效、完善备审机制建设、加强备审能力建设。文明养犬是事关群众健康和人身安全的大事,反映了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大《重庆市养犬管理条例》宣传力度,提升多部门协同配合力度,推动完善“养犬一件事”机制,加强要素保障力度,通过向科技借力,让数字赋能养犬管理。
  当天,会议还研究了大足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事宜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