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高坪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09

5月12日,是第12个国家防灾减灾日,我镇积极响应相关部门要求,提早谋划,于5月12日在青龙街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一大早,镇平安建设办、应急办等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开始布置场地、准备资料、悬挂横幅,待到上午9时许,赶场的群众越来越多,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拿出准备好的资料,一边向群众讲解各类防灾减灾知识,一边将资料递给现场群众,有的群众还不时提出各种防灾减灾疑问,现场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细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答疑70余人次,有效的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