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战“疫”防线上的温暖背影

日期:2020-07-14

 

“疫”防线上的温暖背影

?

党员干部迅速集结

组建10支党员突击队,64个流动劝导队,由镇驻村联系领导包村(社区)、驻村干部和村(社区)干部包组,实行全覆盖摸排和疫情防控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设置4个镇级卡口,抽调130名镇村党员干部实行24小时值守,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措施,严格社会面人员及车辆管控措施。

组建由镇干部、村干部、乡村医生组成的 “三管一”工作专班,定期对重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落实服务管理职责。

管好人,服好务,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高站位、讲大局,用宽广的胸怀容纳外来务工人员,不讲条件,不斤斤计较,对他们格外关注但决不歧视,格外照顾但绝不肆意干预,防控工作做的扎实细致,直接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志愿主动请缨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镇各类志愿者近200人主动要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无职党员100余名(举例:旗团村党支部罗晓强、核桃村党支部陈世润等人),基干民兵13人(覃帮田、刘贞银、覃莨桂等人),离职村干部30名(黄桥村张德怀、杨光建、杨柳社区陈启中等人),核桃等村成功人士王大建、陈代金、郭太金等人,老上访户李中华、张世万等人。

社会各界爱心接力

大足区安庆装饰行李阳、江波捐赠口罩6000个,核桃村在外经商企业家张世来、邹景高等人自发捐赠现金10000余元给核桃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宝兴街道万福隆超市、 ?等个体工商户或超市主动捐赠方便面、水果、面包等,慰问守护在各卡点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核桃村两委干部通过微信群、志愿者等方式,收集村民生病购药和生活必需品需求,为群众代购药物和生活必需品,尽量减少村民外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