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宝兴镇精细落实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日期:2020-07-14

 

一是认清形势、布局在面。迅速召开专题党委会、党委扩大会、机关大会,深入学习传达全区经济形势会议精神,传达部署贯彻落实经济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细化今年重点工作思路方法及目标任务,为谋篇布局下步经济发展构思了客观、实在的蓝图。

二是理清思路、分解在线。结合宝兴实际,认真梳理优势劣势,深入分析发展机遇,研究制定出全镇经济发展“1335”工作思路及4个重点目标。

三是有的放矢、着力在点。聚力5大方面“兴新”举措,建立4项推动落实制度,成立1领导小组,细化分解具体任务55条,明确责任人26名,明晰关键时间节点4个,全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