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宝顶镇开展2020年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

日期:2020-11-30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的能力,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大足区分校在我镇开展为期8天(11月25日至12月2日)2020年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此次培训共有50名建卡贫困户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习实训,一方面由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教授与专家给学员授课;另一方面组织学员到通联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大足区乡柠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示范基地进行实训、参观、交流和学习。

参加的学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学到实用技能和相关农业知识,并把这些知识应用到生产实践中,提高李子和花椒的栽培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