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25万亩油菜花勾勒田园春景

日期:2024-03-04

游客在隆平五彩田园踏青赏花。

近日,位于重庆市大足区拾万镇长虹村隆平五彩田园的300亩油菜花迎来盛开季,花海在大地上展开一幅绚丽的田园画卷,吸引游客前来观赏拍照。这是3月3日拍摄的大足区拾万镇长虹村隆平五彩田园的油菜花海(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唐奕摄

新渝报讯(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实习生宾振宇 文/图)连日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大足区25万亩油菜花陆续绽放,花海与乡村勾勒出一幅幅田园春景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赏花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3月3日,大足区拾万镇隆平五彩田园迎来了一场盛大的自然盛宴,连片的油菜花竞相开放。金黄色的花海辽阔壮观,春风吹拂,田野上的油菜花随风摇曳,香气四溢,美丽的景象如诗如画。花海中,游客们仿佛置身于金色的梦境,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
  据了解,隆平五彩田园项目是拾万镇围绕优质富硒富锶富锌粮油产业,打造的一个集“科普研学、创新创业、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农旅融合田园综合体,总占地面积1000亩。当地通过政府搭台、企业主导的模式,通过“稻油菜”轮作,每年3月为游客提供油菜花海景观,7月至10月则展示五彩稻田画。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油菜花海,还能在花海中参与钓小龙虾、花海打卡、米塔打卡等活动,亲身体验乡村生活和农业生产的辛勤与乐趣。此外,当地还组织了民俗表演、美食品尝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浓厚的乡村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