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邀请党校教师讲授党课

日期:2020-07-28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邀请党校教师讲授党课


724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大足分公司支部开展党建活动,邀请委党校教师胡太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上甘岭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担当有为。课前,特邀退役老兵刘启忠为全体党员表演金钱板《再说上甘岭》,学习大足区回龙镇水鸭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特等功臣、二级战斗英雄杨国良的英雄事迹。

随后区委党校教师胡太平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提倡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源自何处,如何坚定文化自信个方面,对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进行了生动而精彩的授课。在场的党员同志普遍认为:胡老师的讲课理论性强,内涵丰富,结合实践紧密,对如何增强文化自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