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0

大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党的生日当天,中共重庆市大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围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开展了庆“七一”支部主题活动以表对党的热爱之情。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大足区军休中心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积分等40人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机关支部书记叶绿同志围绕实事求是是我党的光荣传统给大家上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实事求是,切勿弄虚作假,违背党员干部的初衷和使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登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简、减、拣、奸、茧”五个“jian”字和头脑清醒、眼睛明亮、鼻子灵敏、嘴巴严谨、铁肩担当、心中有党、肚里有货、脚下有根等九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思想政治“置顶”。


局党组书记罗登才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做交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