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人大代表汪培刚: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日期:2021-10-22

作为区人大代表龙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汪培刚表示,将引导代表聚焦民生热点,跟踪承诺事项,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大小事,切实为群众代言,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在深入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后,汪培刚表示将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大会、代表专题培训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汪培刚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继续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人大机关依法行使职权、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落实到工作中,增强人民群众的主人翁责任感。
  汪培刚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推进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为居民的高品质生活添砖加瓦。“作为街道的人大工委主任,我会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辖区代表一起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努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恪守担当,履职尽责,深入一线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认真撰写意见建议,助推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