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成渝双城经济圈高等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在重庆成立

日期:2020-07-08

 

近日,成渝双城经济圈高等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成立。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重大国家战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等职业教育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今年6月,由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发起,联合川渝地区20余所高职院校和100多家企业,共同成立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联盟,并成功召开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以联盟为纽带,学校与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协作关系,具有得天独厚的渠道优势、平台优势和竞争优势,对深入开展两地高职教育比较研究、深入推进两地高职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具有强劲的带动力。

据了解,该研究中心将致力于推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职业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教师互派、课程互选、学分互认、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研究和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