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736585857J/2022-0004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商务委 [ 发布日期 ] 2022-08-25
[ 成文日期 ] 2022-08-25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736585857J/2022-0004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商务委
[ 发布日期 ] 2022-08-25
[ 成文日期 ] 2022-08-25
[ 有效性 ]

2022年大足区商务委圆满完成“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

?

为广泛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强化大足区商贸流通企业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文明形象。根据市商务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区商务委2022年大足区范围内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

全区各商贸流通服务业企业积极申报,争做文明诚信经营者;坚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三无”产品,严格遵守公平竞争原则;搞好企业精神文明和诚信文化建设;强化监督意识,主动接受社会、群众和媒体的监督,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自愿申报、企业承诺、审核考评、社会公示和命名表彰,已评选出“诚信经营示范店”8家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提高了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思想意识和自觉性,引导经营者认识诚信经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购物消费环境平、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