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督导检查2024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筹备情况时强调 全力营造安全有序节会环境持续唱响“精美的石刻会说话”

日期:2024-03-26

新渝报讯(记者刘星)3月25日上午,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率队督导检查2024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筹备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节会环境,持续唱响“精美的石刻会说话”,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
  大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晓勇,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领导杨烈、龙东阁、钱虎、孟怀勇等一同检查。
  在区体育中心,陈一清一行细致询问、全面检查了舞台搭建、座位安排、安检设置、交通组织、安保部署、通信保障、供电消防、应急处置、紧急救助等各项保障措施和相关工作方案,并就有关问题现场交办解决。
  陈一清指出,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是提高大足石刻文化旅游在全国乃至全球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影响力的重大品牌节庆活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群众奉献一场独具魅力、别样精彩的文化盛会。
  陈一清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文旅产业发展全过程,健全高效协同机制,全力以赴营造更加安全、更为舒适的旅游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实战化要求、场景化谋划、系统化完善、极端化准备、精细化落实”要求,确保活动有条不紊、万无一失。要创新宣传推广,以文化为魂、以节会为媒,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提升效能、拓宽受众,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高质量讲好大足故事,全面展示新大足新形象。
  大足区级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