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12314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乡村生态振兴、美丽中国建设,大足水利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0-07-22


2020721日上午,区水利局大禹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区守护绿水志愿服务分队、区水库建设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围绕“乡村生态振兴”、“美丽中国建设”,以“关爱移民生活”、“整治河湖三乱”为主题,在大足区宝顶镇东岳村移民新村、大足区棠香街道二仙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先是前往移民新村,为移民新村人行道绿化带清理杂草;为10余户村民开展公益水质检测,保障汛期后饮水安全;在镇街上发放节约用水宣传资料100余册、环保宣传袋50余只等。以水利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在此呼吁广大村民共同助力乡村生态振兴,创造宜居环境,同时向移民新村村民传递关爱,增加人民幸福感。

随后志愿者前往棠香街道二仙桥河道,开展河道清理垃圾杂草,排查河道乱排、乱占、乱建等活动。河道上的志愿者一手持钳,一手攥袋,齐心协力,用双手守护河道一片绿,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携手共建天蓝、水清、地绿的美丽中国传递了正能量。

?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水利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了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乡村生态振兴建设,做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为建设美丽中国奋斗不息。(大足区水利局)

移民新村人行道绿化带清理杂草

公益水质检测

发放节约用水宣传资料

河道清理垃圾杂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