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水利局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0-07-17


716日,区水利局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本系统51名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中宣誓,区水利局局长郭礼刚监誓。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而隆重。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51名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郭礼刚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忠于宪法、遵守法律是每一位公职人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

郭礼刚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恪守忠诚品格,把牢政治方向;恪守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恪守廉政底线,保持清廉本色。希望大家要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我区“4433”发展思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足区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