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一行督查“农、林、水、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20-07-13


710,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王大蓉区林业局对区农业农村委、水利局、林业局、经开区建设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进行集中督查区委办、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督查。

督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当天,督查组,先后查阅了各部门建议办理答复函、代表回执,办理情况统计,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办理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办理落实情况作了问询和评议,对各承办部门(单位)办理工作表示了肯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当场提出了一些群众的关切和建议。如,王迂代表提出加强水库管理,提升铁山西北水库水质的建议;黄云碧代表提出雍溪电灌站损毁严重,早日修复电灌,解决老百姓灌溉用水的建议;并咨询能否将雍溪镇两米宽的河沟纳入治理等问题针对这些建议和咨询,水利局副局长谷烈一一回答了代表的提问,并表示将把代表和群众合理的建议带回单位举一反三认真落实,回应代表群众关切。

督查组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加强国家政策宣传引导,用足用够用活资金认真兑现对代表的承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利局、区林业局、经开区建设局相关领导做情况汇报。(区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