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10-21

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1018日下午,区委巡察巡察区司法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军同志主持召开与区司法局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主要领导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动员会上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军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武洪同志通报本次巡察的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民建同志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和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和管理服务对象列席会议。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军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重要手段。区司法局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有关巡视工作重要部署、市委要求和区委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充分信任支持,积极协助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武洪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原则定位、对象和方式,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二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三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四要落实好有关纪律规定。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民建就配合区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作郑重表态: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要在态度上正确理解巡察工作四要在整改上充分配合巡察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对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区委组将在区司法局党委工作个月左右。巡察期间1018日至1230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3-43721346(受理电话时间为:9点—12点、14点—18点);邮政信箱: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四楼0406室(区委第巡察组);邮政编码402360电子邮箱dzqxcz3@163.com。同时市民中心四楼区司法局电梯口设置专门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区司法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1230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