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宝顶司法所在市级贫困村开展“法律援助惠民生”活动

日期:2020-07-28


近日,大足区司法局宝顶司法所以脱贫攻坚入户走访为契机,采取三项措施在市级贫困村——宝顶镇古佛村开展“法律援助惠民生”活动。

一是召开“脱贫攻坚 司法同行”工作会。



会上,司法所所长向古佛村帮扶干部讲解了开展“法律援助惠民生”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帮扶干部入户走访时,做好发放宣传《法律援助联系卡》工作。



二是走访贫困户,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司法所工作人员随帮扶干部一起走访家中可能涉及法律事务的贫困户,送上《法律援助联系卡》,并现场解答所涉法律事务。

三是在村办公室留置部分《法律援助联系卡》,由村工作人员分发到来村办公室办事的贫困户人员手中。

据悉,宝顶司法所还在古林村开展了“法律援助惠民生”活动,同步为村民发放了《法律援助联系卡》,该活动将在全镇全面展开,做到《法律援助联系卡》发放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