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林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人大代表田贵虎:为民所呼 为民履职 为民解忧

日期:2021-10-22

“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后,区人大代表、棠香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贵虎感受颇深。他表示,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为大家在新征程上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田贵虎说,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纳入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和途径,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在棠香街道落实落细、生根见效。同时,坚持把人大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支持其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将其建设成为党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践行好全过程民主,依法有序实施好第三届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赓续好棠香街道的良好发展态势。
  “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将不断加强工作能力建设,为民所呼,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田贵虎表示,他将把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作为自身履职重点,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情及时反映上来,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的现实问题,助力棠香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本报记者王雨诗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