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林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总体规划(2020-2048年)通过市级评审

日期:2020-07-23

 

近日,大足区在我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大足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总体规划(2020-2048年)》评审及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声斌、党组成员王定富、总工程师李辉乾及生态修复处处长杨德敏、种苗站站长李拥军、退耕中心调研员杨光平、规财处副处长郑海峰、市林规院院长陈志云、市林投公司总经理罗廉、副总经理向国伟,区林业局、大足鑫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理主持。区政府副区长雷科出席并参加了会议。

评审专家组由李辉乾、杨德敏、李拥军、杨光平、郑海峰、陈志云、罗廉、向国伟等8名专家组成,组长由李辉乾担任。专家组在听取规划设计单位对总体规划的汇报后,分别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通过专家组商议,《大足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总体规划(2020-2048年)》通过评审。

随后进行了座谈,雷科同志提出了大足区实施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的优势条件,并恳请市林业局给与大力支持。王定富、王声斌表示,《大足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总体规划(2020-2048年)》是渝西地区第一个编制完成并且通过市级评审的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市林业局会大力支持大足区实施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全力促成市林投公司与大足区进行战略合作,为渝西地区实施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起好一个示范推动作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