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林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人大调研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20-07-03

 

为全面了解我区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助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有效推进,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蓉率领调研组深入相关部门及珠溪、三驱等部分镇街,采取查资料、听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进展,掌握实情。对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机制建立、前期调查摸底、规划编制及宣传动员情况;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综合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宣传森林生态文化理念,提升市民支持率和满意度的情况;开展村镇绿化,发展特色生态产业情况;严守生态红线,天然林管护、生物多样性保护情况;森林执法开展情况;创新建设模式和成功经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