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大足区教委召开“美丽心灵”辅导团工作会

日期:2022-09-29


928日下午,大足区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美丽心灵”辅导团工作会在区关工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关工委副主任曾召凯,区教委二级调研员伍天泽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教委二级调研员伍天泽主持。



会上,“美丽心灵”专家组7名学区联系组长就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向领导作了汇报。专家组联络人保健所所长周学军解读了大足区“美丽心灵”专家组2022-2023学年度工作计划,并对下步工作作了细致地安排。区教委二级调研员伍天泽强调,做好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一是摸清底情,开展好普筛工作。各专家组要指导学校利用心理健康测评软件或“美丽心灵”云平台开展中小学心理测评工作。二是扎实工作,重在落实。专家一定要发挥自己的职能职责,将心理健康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督导和宣传。区关工委副主任曾召凯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参会人员进一步完善心理辅导团组织,明确责任和任务,抓好落实,减少因心理问题产生的“轻生”学生。



美丽心灵”工作专家组组长、副组长,学区联系组长、副组长,各学区办联络员30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